Sunday, June 22, 2014

E100注意事項

作者:阿瑪
日期:20140618


看到我發文就知道上班中,最近看到很多E100的問題。


E100

E75

E100跟E75的玩法完全不一樣,完全不一樣,完全不一樣,很重要所以說三次。

E75斜角設計關係只要藏好下體,基本上不擺頭也無敵,E100剛好相反,如果用E75的玩法,剛好最弱的點就是你的臉夾兩邊,如果不懂的剛上E100只會發現怎麼那麼軟?

所以E100除了下體要藏好之外(都玩到E100了,藏下體是基本常識),對敵的時候麻煩擺這圖中的角度,你的砲塔才會形成別人不好穿的位置,甩甩頭不要給別人慢慢描的機會(因為還有觀測槓槓),這就是所謂無敵角。

那要瞄準的時候怎麼辦呢?等對方開過砲或是安全狀態,再轉回頭過去描對方弱點,時間一定夠,高階重坦的任務也不是輸出,有時候只要卡住點,讓隊友去輸出就好。所以活的久,才是重點。

那火力的部分,白板砲一樣用E75那根128就不錯了,頂砲的150,可以的話請全金蛋,所謂省錢用AP,不如不要開砲更省。

金蛋打穿跳750傷害,不會虧到那裏去的,HE也需要帶一些,遇到相同會玩的E100或藏底盤的IS-7,就洗下去吧!

上面這是巷戰有掩體的狀況,盡量讓自己一次只面對一個方向的敵人。如果在大平原,四面八方都是敵人的時候呢?那是你自己走位的問題,誰讓你把大肉塊開去給別人吃的!善用地形起伏,盡量一樣保持甩頭,面對主要威脅,其他小車不一定打的穿。

要打E100,側裙跟履帶範圍很大,都算間隙裝甲,這幾個地方HEAT會吸傷,所以側面打砲塔後面才使用HEAT,其他打AP才有傷害。E100說穿了就這幾個注意的地方,有問題歡迎提出來。

會玩的很硬,不會玩的是塊肉,板上玩的不錯的是danny,可以多交流。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