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27, 2014

新一代神教 美國線輕坦 T49

小弟沒有參與測試服,所有9.3的輕坦最近小弟才開出來玩看看,目前的心得是:

單車綜合表現最op的是德國ru251
最嘲諷的是10連發的美國M41猛犬(單發砲沒特色)
最可憐又弱勢的是蘇聯T-54Ltwt(遠不如中國線的WZ132)
最有樂趣的就是本文主角美國T49

造型帥不在話下,想像一下,KV2神教的威力卻插在霞飛的機動性上,樂趣在於這麼快的跑車郤有轟隆隆的砲聲,上了高階場各種車輛被輕坦一砲秒收的快感!。除了樂趣之外,T49有多可怕可能多玩家還不知道。

輕坦可以分成兩大類
高射速低傷害→M41 霞飛
低射速高傷害→ELC T49

又例
85砲WZ132←→100砲WZ132
而RU251最op的地方就是介於中間
這是天平的兩端
T49就是極端傷害的那端。

有人認為152的砲控不好,上高階傷害不高所以鄙視它,實際上正好相反,縮圈與砲控對於玩ELC的輕坦玩家來說,是相當得心應手,祕訣就是要利用隱蔽跟耐心。而實戰上的準度也比數據面顯示來的好多。

152HE的傷害在8階輕坦分房中,不能打的對手寥寥可數,當然優先選擇各種敵方輕坦、中坦、玻璃TD,或重車側後方甚至砲管,與正常輕中坦打法不一樣的地方是:盡量不要炸到履帶部分(履帶會吸傷),當對方殘血時,也可以射擊地面利用賤射造成傷害。面對突然出現的敵人也不用刻意描弱點,砸下去就對了!

特別強調使用HE,彈種上HEAT穿深低用途不高,HEX更不需要,裝填19秒,沒有太多機會切換彈種,HE才是王道。目前小弟T49均傷1672,以輕坦來看相當恐怖。

裝備:快填+垂穩+光學
技能:一技專門,二技隱蔽

因為沒有BIA和風扇,所以喝可樂提升各種數值,也因為上金補給可以完全替代風扇+BIA,所以即使三技出來也不打算上BIA,畢竟修理技能和垂穩實在太重要。

由於T49不是一般輕坦,所以不適用肉偵、跑偵,如果非不得已跑偵,需要注意白是偵察中沒有對抗能力,因為裝填及瞄準需要的時間太久了。正因為如此,T49也不適合狗戰,比較適合搶輕坦定偵點,與利用隱蔽性進行一擊脫離,因為裝填要19秒,利用這時間轉線或等待消光。

「讓敵人摸不到位置,還沒有開砲的152才是最可怕的152」。但切勿浪費它良好視野與機動性,在後方龜縮黑槍。近距離交戰的152更恐怖,尤其T49的俯角非常好,善用自動瞄準翻出陵線,就可以給對方一擊秒殺。

也許8階的T49在一開場時,面對滿滿10階車,它的威脅有限,但是在後期大家都殘血時,被一砲秒收的機率大增,這時T49的重要性就出現了,善用機動性,隱蔽,火力!T49是一台可以扭轉局勢的車種。

T49是披掛着羊皮的狼,當協同隊伍作戰時,敵人往往會忽視輕坦,殊不知一砲下去,最痛的不是其他高階車,而是一台起眼的小輕坦!

這車大概是唯一可以輕鬆賺錢的八階輕坦,加上目前沒什麼玩家在玩,所以WN8也很容易拉,玩法極端,又是美國輕坦,霞飛賽車的組員無痛轉移,可以說是居家旅行最舒壓的好伙伴。好車,不買嘛?

下面幾個rp,可以參考

1.Mountain Pass
標準輕坦開局定偵做開光,轉線南邊防守,再轉線中路做包夾,傷害5100的輕坦。


2.Red Shire
標準輕坦開局做跑偵,轉線後方做防守,清完再前進協同攻擊,很多一砲秒。


3.Siegfried Line

標準輕坦開局走外側,秒完E50M回城鎮開光,單挑WTF-E100整台收完。
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