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3, 2014

一般高手不會告訴你的-提升效率的方法

作者:阿瑪
日期:20140703

這篇以黃綠色的車長為主,紅通通的觀念就不要來酸小弟了…。數據跟考試一樣,用嘴巴說永遠都很棒,考試有考古題或各種針對的方法,數據也一樣,下面就是點一下:


 
黃綠車長玩的都不錯,也一定不少M牌,但為什麼效率就是不能到2000+呢?因為不是玩的不夠好,而是在於穩定度,重點在『平均值』。3場都玩的不錯,很棒!30場能夠都玩的不錯嘛? 300場呢? 如果連續戰報都能保持M牌到2牌,那wn8 2500+沒有問題。如果玩了30場,只一張M牌,其他都開場爆車、無貢獻......平均下來可能只有900。所以重點是平均值! 也就是說每場平均都要一定水準。

想想看這難不難?無論隊友給力與否,地圖熟悉與否,都要有一定水準。換句話說,順風場要跟同隊搶肉,保持輸出。逆風場要跟敵人搏命存活,保持輸出。這才是難的地方!所以穩定度就是你跟高手最大的差別。

再來是車種,從前wn7可能可以開OP車,例如T54、地獄貓,因為只要輸出高,數據就好看,現在看wn8,如果只開上面這些OP車,必須要玩得比別人好非常多,才有可能2500+。所以wn8目前來說,最好拉的不是中坦,也不是TD,而是輕坦!

沒錯就是輕坦。因為普遍輕坦玩家都玩的糟糕,而偵傷又不計入wn8計算,所以傳統觀念輕坦就是要偵傷的觀念無用, 偵傷再高,都不計入wn8算式,把輕坦當中坦玩吧! 但是偵傷並非沒有用,因為如果有偵傷,又有傷害,再加上隊伍贏,經驗高還是有幫助。


最後是各項數值、經驗,勝率對各數值包括PR、EFF、 wn7、 wn8等,都是重要依歸,這沒辦法假的。可以調整的就是接下來這幾個 K/D值,存活率高,殺人頭多,自然數據好,包括PR、 EFF、 wn7、wn8都看重,所以已經贏的就不要亂送死。「偵查人數」,關係到PR值,也是偵查的唯一重要性。「佔點」、「reset」,關係到eff值,不要為了一砲去放棄可以佔點賺效率的機會,什麼dont cap、 kill all都是笨蛋。

各位車長可以參考看看,自己是什麼數據比較低、就針對去做改變,效率就會提升。高手不會告訴你的秘密,現在你知道了,還提升不了,那就不是我的問題了…。當然這只是小密訣,主要還是培養實力最扎實。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