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15

蘇聯 SU-100 拿M牌跟批發的一樣

作者:營長
日期:20150605 臉書社團

感覺SU-100 M牌跟批發的一樣,然後二卓越就停了,要到均傷/偵傷的前5%真的很難,這台我想有很多超厲害的高手都有留著,為了學習高手所以我也要留著打。

其實SU-100機動並不頂好,她優秀的地方在於恐怖的隱蔽值,所以千萬不要開去狗,以一台HP比RAM-II還低的T6 TD來說,黑的準是SU-100的第一要務。

第二,SU-100在必要時是能夠開光的,看起來很可笑,但是在隱蔽很好的狀況下,插個V鏡,350x1.25=437.5M,這種視距已經夠砍同階的HT跟MT。

第三,別硬拼,SU-100有時候是要看著隊友死的車,因為能救的有限,不如確認敵人方位後,找對的地方好好預瞄。

第四主砲分析,D-2-5S 122mm〈哪有這種東西,他就是A-19加上制退器.........〉加農砲,遊戲中的準度/瞄準時間=0.43/2.9s,反應了他是門野戰砲改來的反戰車砲,0.43擴散很嚇人,只是嚇人而已我的單車命中率還有71%,所以普通不準,350M後下墜的很嚴重需要抓半個車身高度,不然會斷履帶無傷或是挖地瓜。

砲口初速很慢,300M移動中的MT大概就要抓一個車身前置,至於瞄準千萬記得要縮完90%再開砲,不然都會放煙火。175/217/61 AP/APCR/HE的穿深說真的T6算非常兇狠,T7堪用,T8..............也能用。

而AP平均390的高傷讓他可以兩砲了結不少同階車。這些其實都還蠻廢話的,重點是,SU-100,帶些122mm HE出門吧。別忘了122mm口徑也不算小,61的穿深打些T5/6 LT剛剛好可以打到他瞬間殘廢,而遇到像AT2這種RRR的硬TD,175mm穿深拿他沒辦法?HE打第三發一定死,打個T28P的砲塔也能打出240左右傷害,我個人帶6顆HE,8顆APCR。

裝備,我是用快填快瞄V鏡,有人練到BIA可以改成風扇快填V鏡,用SU-100練練自己的V鏡使用時機坦白說不錯。

關於SU-100我的弱者心得差不多這樣,這是台很好玩的中階車,比較可惜的是下一階不論是SU-100M1或是SU-152都跟他有銜接問題,要直到704跟268用法才會跟SU-100一樣。

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