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31, 2015

AMX 12t 將會是你的法國LT線啟蒙

作者:營長
日期: 20150410

拜這次完成MT任務所賜,終於從法國Marc Dorcel再請到一名女射手,ELC早解開AMX 12t, 所以就直升了。

對這台車的心得是,他是彈夾LT的訓練車,如果他用不好,AMX 13 75 就會用的很難過因為頂砲是同一支SA 50,這點要很注意,這條線已經說明他絕對不是硬拼用,就算打到BatChat也一樣,硬拼的BatChat我沒看過有好下場。

推重沒頂好,轉彎會掉速,不過60km/hr極速還是能達到,只是遇到上坡會爬的有點累,視距380,以T6來說很不錯但是他天天都會跑去T9,以上的數據告訴自己,不要認為他很能跑偵,不得不的時候跑一下OK,他還是好好帶雙筒的料。

當然,法國搖擺砲塔只有 AMX 50B 有俯角,其他沒一台有,所以也沒啥稜線射擊這種事可以幹。SA50 75mm彈夾砲,有BIA+風扇下約18秒裝6發,裝填間隔2.22秒。

瞄準時間/100公尺擴散為2.5s/0.36,要說不準是不會,不過那個瞄準時間絕對要裝快瞄,HE先不看,AP/APCR的穿透分別為144/202mm。

說真的以一台T6來說這砲還蠻夭壽的,不過總裝彈量就那30顆,請慎選開砲時機及對象。

隱蔽不差,這個M牌主要是偵傷拿到,中期對方來搶旗就是利用隱蔽加上視野讓己方的TD發揚火力。

在美國T37橫行下,AMX 12t 被邊緣化的有點慘,主要是那個不甚亮眼的機動跟沒太嚇人的砲,不過,在每張地圖上做好自己的本分,AMX 12t將會是你的法國LT線啟蒙。
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