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14

歸零了嗎?

作者:阿歡
日期:20140617

好快!
接受阿瑪師的指導已經有五個月了,
一星期有一兩次機會組到,不知道多還是少

不過,相較WOT中還在浮沉的大多數人,
我相信我夠幸運了,
近來,只要阿瑪師有組排,我都會到師父的RC裏泡著,
哈哈~~我知道你擔心什麼,安啦!
如果不是約好的沒出現,或是早場太早,師父被放生了。
我的想法是能讓越多人接受阿瑪師的指導越好
所以別擔心我會和大家搶位子。
不過,有些事情在這裏先提醒大家:
「如果杯子是滿的,新泡的好茶要怎麼倒進去呢?」
如果凡事你都已經有定見,那你花時間來學習的意義何在?
如果那些戰績表在你的眼中,只是一種炫耀的話,
那你根本忽略了,
阿瑪師意圖在短短幾次戰鬥中,想把自己的經驗傾囊相授的心意。
所以~所以~~
下次,在你進到阿瑪師的RC前,請先問問自己:
「歸零了嗎?」
 
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