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22, 2014

讓我抱怨一下

作者:阿瑪
日期:20140605

讓我抱怨一下
如果來幼幼班,
覺得我們讓你綁手綁腳,阻礙你自行發揮的空間,
就去單野啊!
如果覺得跟我們一起玩會掉效率,會打不好
那是很正常的,因為搶肉都來不及了,
再繼續待後面黑啊!
如果認為你自己的方式比較厲害,比較行
那證明給我看啊!(坦白告訴你後面那三場我就是擺爛,看你怎麼打?)

小弟我也沒有多行,只是全國家,全線玩
比小弟我行的神人多的是
只是他們願意不願意帶新人的問題罷了
以前跟現在都一樣,
當我好不容易有高玩大腿可以抱的時候,
趕快聽,盡量學都來不及了!
那裏還有膽敢說『你阿瑪的方式不適合我,我自己來比較好』『你阿瑪的玩法都是賣我』
天啊!如果我的玩法還不夠衝前線?那就沒有人衝前線了
講難聽一些
我們自己人那麼多,特別分開開兩團就是為你這自以為是的新手,跟你一起玩會掉勝率掉效率,到最後還要被嫌,真是自討沒趣!
乖乖的新手大家都愛,再怎麼菜願意學總會變學長!
半筒水的最麻煩,讓你認為阻礙你真抱歉!
不要逼我們以後不敢找新朋友玩
抱怨完畢!
 
;